分享到:

美国纽约州将在3月2日前取消校园“口罩令”

美国纽约州将在3月2日前取消校园“口罩令”

2022年02月28日 13:58 来源: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

  中新网2月28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,美国纽约州州长凯茜·霍楚尔(Kathy Hochul)当地时间27日表示,纽约州将在3月2日前取消全州范围内的校园“口罩令”,原因是新冠感染人数的大幅下降和新联邦指导方针的修订。

资料图:美国一所学校的师生佩戴口罩上课。
资料图:美国一所学校的师生佩戴口罩上课。

  当天,纽约市市长埃里克•亚当斯(Eric Adams)在数小时之后也表示,如果新冠感染和住院人数继续呈下降趋势,他会考虑在下周早些时候取消对餐馆、酒吧和剧院的疫苗接种要求。

  亚当斯在一份声明中称,涉及纽约市约100万学童的校园“口罩令”也可能被取消。他说,这一决定要到3月4日才会作出,因为该国最大学校系统的学生刚结束一周的假期返回学校。

【编辑:李雨昕】
关于我们 | About us | 联系我们 | 广告服务 | 供稿服务 | 法律声明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地图
 | 留言反馈
本网站所刊载信息,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。 刊用本网站稿件,务经书面授权。
未经授权禁止转载、摘编、复制及建立镜像,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
[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(0106168)] [京ICP证040655号] [京公网安备:110102003042-1] [京ICP备05004340号-1] 总机:86-10-87826688

Copyright ©1999-2024 chinanews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